|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市凌创食品有限公司

鲜榨果汁伴侣, 现榨果汁, 代餐粉, 豆浆, 代加工固体饮料, 玉米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益美苹果味膳食纤维营养粉
吉益美苹果味膳食纤维营养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1吉益美苹果味膳食纤维营养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0 01:05
  询价
详细信息

“吉益美苹果味膳食纤维营养粉”参数说明

有效期: 12

“吉益美苹果味膳食纤维营养粉”详细介绍

苹果味纤维粉属于膳食纤维粉的其中一种口味,膳食纤维粉是一种辅助减肥的纤维饮品,它的功效主要有清肠通便、排毒养颜、调理肠胃,刺激肠道蠕动,特别适用于平时久坐,肠道不通畅,经常便秘、皮肤粗糙、控制体重的人群。
【纤维粉使用方法】取膳食纤维粉2袋,溶于250毫升温开水、豆浆、牛奶或其他食品中,搅拌均匀后饮用。早上和下午空腹饮用效果最佳!
代餐粉减肥原理:
代餐粉是由膳食纤维的谷物,粗粮,魔芋粉组成(咱们代餐粉添加了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保证减肥过程中不会营养不良),是低脂肪,高纤维,低热量,低糖的健康食物哦! 膳食纤维在遇水之后会膨胀,它有很强的吸水或结合水的能力,扩大胃内容物容积而增加饱腹感。
同时富含有魔芋成分,可加快毒素排出的,促进胃肠道蠕动,加快食物通过胃肠道,减少脂肪吸收,软化大便,防治便秘。
是可以很好的控制饮食热量的摄入,加快脂肪的分解燃烧,通过体内的微循环排出体外,同时补充全面的营养,起到健康减肥的作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