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市凌创食品有限公司

鲜榨果汁伴侣, 现榨果汁, 代餐粉, 豆浆, 代加工固体饮料, 玉米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益生青汁(低糖型)
益生青汁(低糖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益生青汁(低糖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0 01:05
  询价
详细信息

“益生青汁(低糖型)”参数说明

有效期: 12 规格: 15袋*8g/盒

“益生青汁(低糖型)”详细介绍

  净含量:120g(8g×15袋)
  产品说明
  大麦若叶是大麦生长到20~30公分的幼苗,因为此时期的幼苗所含各种营养素最为丰富,所以我们只选用此时期的幼苗为原料。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具有显著排毒功效,并可营养细胞的高碱性纯天然健康食品。本品特添加益生元Prebiotics“低聚木糖”,增加体内双歧杆菌,促进营养吸收。
  
  特添加益生元Prebiotics“低聚木糖”
  人体肠道及体表栖息着数以亿计的细菌,其种类多达400余种,重达两公斤,这当中有对人有害的,被人们称为有害菌,有对人有益的,被称为益生菌,也有介于二者之间的条件致病菌,即在一定条件下会导致人体生病的细菌,人体内的益生菌主要有乳酸菌、双歧杆菌等。
  
  科学研究证实,益生菌在肠道的大量繁殖,可以治疗因大量使用抗生素而导致的伪膜性肠炎;治疗便秘和慢性腹泻;保护肝脏;防治高血压和动脉硬化以及抗衰老、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癌症和抑制肿瘤生长的作用。
  
  低聚木糖是聚合糖类中增殖双歧杆菌功能最强的品种之一,它的功效性是其他聚合糖类的近20倍,人体胃肠道内没有水解低聚木糖的酶,所以其可直接进入大肠内优先为双歧杆菌所利用,促进双歧杆菌增殖同时产生多种有机酸。降低肠道pH值,抑制有害菌生长,使益生菌在肠道大量增殖,达到上述的保健功效,这就是低聚木糖的保健奥秘所在。
  
  主要成份与作用
  *多种天然维生素及矿物质
  *天然丰富矿物质决定了大麦若叶的高碱性度
  *被称为“绿色血液”的叶绿素(抗辐射、杀菌除臭、净化血液、排除重金属)
  *45%左右的天然食物纤维(排除肠道毒素、抑制糖份和胆固醇吸收)
  *SOD活性酶等多种抗氧成份(排除农药毒素、抵抗自由基)
  *30%左右的优质植物蛋白质(小分子结构、易于吸收)
  *益生元Prebiotics“低聚木糖”
  
  1、减少有毒发酵产物及有害细菌酶的产生
  2、抑制病原菌和腹泻
  3、防止便秘
  4、保护肝脏功能
  5、降低血清胆固醇
  6、降低血压
  7、能增强机体免疫力,抗癌。
  8、具有良好的配伍性
  9、能促使机体生成多种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B1、B2、B6、B12、烟酸和叶酸。
  10、预防和保护牙齿龋变,抑制口腔病菌的滋生。
  
  适用人群
  ——男女老幼皆宜,无特殊限制。可每天作为天然营养品补充。
  
  适用的症状
  可以改善的不理想健康状态:
  便秘/口臭、体臭/肥胖/糖尿病/尿毒症/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癌症/骨质疏松/结石症/溃疡症/其他慢性炎症/痛风/肝脏疾病/贫血/更年期综合症/孕产妇/皮肤生痘、粗糙等/过敏症/疲倦乏力。
  
  食用方法
  晚早各1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